国内开设美术专业的美术院校大全
美术院校 | 来源:万卷美术学校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13-10-2

万卷美术学校将会对专业课之外的文化课、填报志愿、综合录取等环节进行全程辅助直至录取成功。
1、考前针对每个学生制定专业报考计划 根据学生的专业课程度、文化课分数、报考志愿及各大院校录取方法等报考要素,帮助学生在众多的美术院校中选择出适合自己的专业和院校进行报考。
2、文化课高考结束后跟踪指导填报高考志愿学生取得的专业成绩和名次,文化课分数,各学校各专业不同的录取方法,各专业的冷热门程度,不同批次(三本、二本、一本、重点本科、八大美院)的志愿填报顺序等关键因素,需要反复衡量,慎重填报。万卷美术学校将为学生制定全面报考方案。

中国九大美院
中央美术学院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中国美术学院 西安美术学院 鲁迅美术学院 广州美术学院 四川美术学院 天津美术学院 湖北美术学院

知名艺术院校
北京服装学院 中国传媒大学 北京电影学院 中央戏剧学院 上海戏剧学院 北京印刷学院 南京艺术学院 解放军艺术学院 山东艺术学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中国戏曲学院 广西艺术学院 景德镇陶瓷学院 吉林艺术学院 云南艺术学院 北京舞蹈学院 新疆艺术学院

重点艺术院校
上海东华大学 江南大学 北京林业大学 浙江大学 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学院 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中央民族大学 首都师范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天津工业大学 南开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 南京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浙江理工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 吉林动画学院 苏州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中国地质大学 北京化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