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管理
管理制度 | 来源:万卷美术学校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05-10-3
学生外出须到教务处办理请假手续,未办理请假手续的一律不得出校门。
请假流程
1、请长假的学生必须到办公室老师处说清请假时间(回校时间)、请假事由,并由办公室老师打电话给其父母,父母同意老师批准方可离校;
2、如学生没有在请假回校时间内归校,先给其同学电话,如同学电话不接就联系其家长并给予惩罚。
3、学生回校后到办公室老师处销假。
二、因病外出销假时需拿医院诊断书方可外出。
三、学生在下课时间外出需跟老师请假,在上课前归校(每星期不得超过三次)请假时间十天以上须经校长批准。返校时在门卫处领回假条到教务处进行销假,对未 按时返校的学生,门卫上报教务处,由教务处查询未归原因,采取相应措施。如因特殊原因需要延长请假时间的学生,由家长打电话到教务处进行延假申请。
四、对不请假、跳墙外出的学生进行处分,第一次校内通报批评,第二次通知家长,第三次按学生严重违反校规终止培训合同,学校不退剩余的培训费用。学生私自外出引发的安全事故由学生自负。
五、遵照安全协议,对于夜不归宿的学生立即开除学籍,学校不退还剩余的培训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