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建设
管理制度 | 来源:万卷美术学校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08-10-3
学校在全国各位均有分校,在武汉、长沙、 西安、 北京、 广州、 杭州 、四川均设有分区,为保证教学质量,分校招生一直保持限招保质的方针,近年来为各省美术高校输送一批优秀的生源,学校教学设施完善,有多媒体教室等现代、实用的教育教学设施,万卷致力打美术教育影响力品牌。

  本着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目前已与各地多家高中及培训机构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基于未来各方面的需求,现诚招外地合作伙伴,共同拓展万卷美术学校外地生源基地的建设。为了让更多艺术学子能够得到最好的辅导培训,能够跨入理想的艺术高校。我们真诚招聘各地招生专员,真诚邀请你一起加入为他们服务的行列。

  本校面向的招生对象为准备报考各大院校美术类专业的高中应届学生(包含部分高一、高二)、高考复读生以及具有同等学历的学生。

A. 招生专员的具体要求:

1、具有招生经验,有着良好的社会人际关系,善于沟通。

2、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了解招生培训市场。

3、有美术生源的人员优先。

B. 万卷美术学校各地分校的建立条件和模式:

1、具有一定数量规模的艺考生

2、单位重视发展美术教育

3、诚信办学、资源互补、互利共赢,真诚与本校的合作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