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美术高考培训状元亲手教你考高分
教学特色 | 来源:万卷画室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13-12-12


基础掌握学习方法,进步会很快。

 

告别“大班美术培训”六大弊端

1、个别美术生感觉自己上大班课时注意力无法集中,喜欢玩手机什么的,不情愿被老师关注或互动,因而显得较为松懈,不能专心听讲开小差。
2、个别美术生因不能提前到画室“抢占”前几排角度比较好的地方画画,而感到不舒服。每天都还要“抢”资源。
3、同学们认为在大班上不能进行师生双向交流,总是缺少提问的机会,每个一人都说一遍,大班里面根本做不到的。没有针对性的教学和放养一样,效果很差。
4、大班教学成本较低,就像工厂一样大规模生产,没有照顾到个别的差异,面对一大班学生,老师最终要的是完成教学计划,并不鼓励学生提问和讨论,避免太嘈杂,因此互动很难展开。
5、大班美术培训是单向的灌输知识的方法,学生只能是被动的接受。上课变得非常的沉闷枯燥,一般就是老师示范,这是一种注重记忆的方法,也许有人看明白了也许看不明白。
6、大班里的同学们,都有各自不同的学习能力和基础。按照大班的开课进度,有些觉得太慢,感到沉闷,有些感觉到教的太快,未能跟上。老师更是变得有心无力,从而影响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