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零基础高考魔鬼式训练【美术学院状元一对一教你突破核心考点考出高分】
教学特色 | 来源:万卷美术高考培训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14-4-6

美术零基础高考魔鬼式训练【美术学院状元一对一教你突破核心考点考出高分

如果:别人说你基础差,老师说你画不好,被身边的同学否定。

考学成功既不像有些人认为的那样遥不可及高不可攀,也不是有些人认为的那样轻松简单,只有相信自己,勇敢地去尝试和实践,不断的改变和努力,正如经典寓言小马过河一样,只有自己亲自趟过河,才能深浅自知,通往成功彼岸。

如果把自己的前途和信心交给旁人去妄下结论,被轻易否定,实在太可怕了!

然而......
万卷美术学校,这些都将成为过去。

事实上:没人能否定你,也没人有权力否定你。在这里,只有和你一起全力奋斗的老师和同学,一起并肩努力考取重点大学!阻挡进步的只有我们的决心,同学们,拿起你的笔,勇敢地走出第一步,事实证明,我们的信心将在逆境中崛起!


开设课程美术联考冲关强化课,中央美术学院核心课程,清华美术学院核心课程,(素描色彩设计创作速写美术高考五大科目高分突破)

七天试学,七天突破美术学院色彩高分,实力从来都不怕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