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美术课程【大学生美术课程】
课程班级 | 来源:万卷美术学校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12-5-15


课程介绍

 招 生 对 象 

  大学生、研习生、从事美术职业者

上 课 时 间

上午08:30-11:30  
下午14:30-17:30  
晚上19:00-21:00

教 学 特 点

专业课程学习,开设针对重点美术院校考研课程,全面了解美术行业,提高美术专业能力适应社会对美术应用的需求。

课 程 安 排

根据学员情况由专业老师安排 

课 时 标 准

周末、寒暑假、节假日
全年班、半年班、周末兴趣班

精 品 课 程

考研课程、油画素描速写色彩创作、摄影艺术、创意设计、三大构成、美术论文、美术基础知识、广告设计,动画漫画、商业插画、版面设计、平面创意、包装设计、书籍画册、海报招贴。

学 费 说 明

报名后老师根据学员基础情况安排课程进行系统学习,入学前须先缴纳学费,如有特殊原因无法现场交费,请在报名点领取收费账号,再进行汇款至收费账号。 


2012)万卷第004


 

 



 

油画班招生简章
--------------------------------------------------------------------------------------------------------------------------------->>


油画源起于西方艺术,是现今世界最为常见的艺术创作方式。 油画是以用快干性的植物油(亚麻仁油、罂粟油、核桃油等)调和颜料,在画布亚麻布 ,纸板或木板上进行制作的一个画种。作画时使用的稀释剂为挥发性的松节油和干性的亚麻仁油等。画面所附着的颜料有较强的硬度,当画面干燥后,能长期保持光泽。凭借颜料的遮盖力和透明性能较充分地表现描绘对象,色彩丰富,立体、质感强。油画是西洋画的主要画种之一。发展至今油画的表现技法非常多样化,整体上更偏重于绘画的观念性和创作理念。
万卷油画课程始于2009年,很多零基础学员对于油画都很感兴趣,随着学习掌握油画学习方法和技巧后,在学习过程中感受到了浓厚的兴趣及画完一幅作品后的成就感。万卷美术教学体系油画课程覆盖了了油画技法训练、理论学习,艺术鉴赏,展览观摩、文艺交流等多个模块,使学员能接受更全面的油画学习和艺术熏陶。

 

课程特色

万卷油画基础系列课程中对教学单元作了精心汇编,以艺术百科全书式教学,教学环节涵盖了绘画理论和技法,满足学员能够长期深入地进行绘画学习,以西方主要艺术流派风格和艺术大师的代表作品为切入点,从文艺复兴时期、巴洛克时期的大师作品到印象派、现代主义(表现主义、立体派、野兽派、超现实主义等)直至后现代、当代艺术等等均有涉及,引导学员认识油画,拓宽了学员的视野,全面了解油画艺术的发展历程,了解油画创作的要点,包括主要技法、材料运用、色调把握与风格研究等,在向大师学习的过程中熟练掌握油画的多种技法及其表现效果。 并逐渐能够创作出具有一定艺术水准的油画作品。油画教学中学员训练中能学到多种形式、多种风格的表现语言,在传统的艺术培训体系中注入更多新的元素。

课程强调学术性和专业性,授课老师毕业于国内顶尖美术学院,具备优秀的艺术造诣和很强的教学实力,确保教学能够触及一些深度和广度,包含了技术性的训练,艺术鉴赏、艺术史学理论课程,启发学员对艺术的思考,尝试多材料、多媒介、跨边界的多元手段,吸纳当代艺术实践各种有益尝试,以一个广阔的角度来审视视觉艺术及其与社会生活的不同领域之间的相互影响。学校还开展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如户外写生、观展、讲座、交流、展览等,激发学员的兴趣,引导学员加强对于视觉本体的研究,深入洞察艺术形式的规律,寻找属于自己的艺术表现语言。在开放性的教学中,力求教学内容不重复,到达扩展和持续更新的效果。


 

招生对象

油画艺术爱好者
通过学习全面掌握基本油画技能,体验油画的乐趣,提升艺术审美素养,表达对生活的理解和看法;


准备参加艺术留学考试的学生
全面学习绘画基本知识和技能,了解国外艺术院校的专业要求和特点,进行专业科目规划、作品集筹备,为顺利报读国外艺术院校做好前期准备。另有专设“艺术留学课程”。

各类平面设计师、产品设计师、动漫游戏设计师、家装室内建筑服装设计师等一切与美术相关的职业:
巩固加强已经生疏的绘画基本功,重温艺术院校学习艺术课程的快乐体验,为晋升专业设计师,拓展职业前景打下良好的基础。


已经毕业的设计类大学生或想转艺术专业的文理工科大学生:
通过学习全面理解艺术专业的要求,系统掌握各种绘画技能,为今后进入艺术相关专业的职业平台创造条件;
          
花艺、家居、设计等相关行业零售店主、管理人员:
通过学习全面了解艺术专业,熟悉艺术行业特点,为公司团队管理建设带来便利或提供其他管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