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美术课程【小学生美术课程】
课程班级 | 来源:万卷美术学校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12-5-15


课程介绍

 招 生 对 象 

在校学生

上 课 时 间

上午09:00-11:30

下午14:30-16:30

教 学 特 点

综合多种艺术形式进行美术自主教育,培养少年儿童发散性思维、开发创造力、培养敏锐的观察力、引导发掘绘画能力以及艺术天赋。 

课 程 安 排

根据学员情况一对一量身定制美术自主教育课程。

课 时 标 准

寒假班、暑假班、全年班、半年班。 

精 品 课 程

观察能力、思考能力、自主能力、学习思维方法、兴趣引导、素描基础、美术知识、素描静物、素描人物、色彩入门、设计入门、风景人物速写入门、临摹课、动漫入门、插画、美术欣赏课、想象画、线描、剪纸艺术、装饰画、中国画等系列初级美术专业课。

学 费 说 明

学员报名后老师安排分班进行系统学习,入学前必须先交纳学费,如有特殊原因无法现场交费,请在报名点领取收费账号,再进行汇款至收费账号。


2012)万卷第004




少儿美术教育课堂特色

 

 

(一)平面创作课堂

1、平面艺术创作是孩子传达想法和表现自我的最直接的视觉传达方式,通过由对事物的观察、记忆、分析、联想、虚构,引导这些思维方法找出其主要特征,再运用线条、色彩等手法描绘出来。同时在不同阶段课程的学习中,通过专业的智能开发引导与创意思维训练,引发平面艺术创作的热情,进而发掘孩子潜在的更大创造力。

 

 

(二)立体创作课堂

2、运用多元化的创意材料,通过拍、揉、捏、合、堆、搓、拆、等形体的重组与解构,提高孩子的手、眼、脑多方位的协调配合能力,并达到启迪发散性创造思维。在进行360度多角度观察事物的同时,提升观察力与思考能力,引导孩子多元化思维模式,增强空间想象力和感知力。

 

 

(三)集体创作课堂

3、万卷美术课堂定期举办集体创作活动与作品展,在展现孩子创造力的同时,同步增进群体创作的意识和集体表达力,加强信任感和荣誉感,培养孩子和周围环境的沟通,从而提升协调合作能力,在活动中家长可以瞭解到孩子的在不同环境中的更多积极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