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高考美术培训班教学效果跟踪
学习档案 | 来源:万卷美术高考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14-6-3


基础学美术好的开始

如果你是零基础,文化成绩又好,就有希望上央美,你进步的效果和下面这位同学一样,专门为零基础学员训练扎实的基础,零基础的你将会有一个很高的起点,扎扎实实走出第一步,没有什么不可能,每一个零基础学员自己的历程证明了一个事实:自信是自己给的。

 

学习进步的路上有些个闲话很正常

零基础学员:周s  一中高一 零基础 初来画室想先试试,之前有人断言她画画是没什么出息的,班上也不乏自认为是老手的美术生讥笑她,不是有句话说的好:但凡你要做事了,就有人开始要阻止了,其实这些都是浮云,你要做的就是既然来了就认真做好现在这件事情好好画画。

学习怎么样,关键要看了做了什么。

 每张画画完自己还留了日期,这是第一张,很认真的完成了,从细节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能量,勤学,认真,观察细致,就是没有信心,心理素质弱,没有平和的心态,再强的实力也是难以担当,因为看过她后面的就知道她水平远远超过他们那些美术班的所有人了。

 

聪明学生留着精力学习,会学习的人总是关注自己要干什么。

 回击别人的只有行动,留着时间和精力去学,去突破。远比和别人去争执个什么我学美术到底有没有出路,毫无意义,给自己个机会,到了第二张,组合人物,难度升级几倍,除了线条变化,和固有色变化,很多内容她都能理解,给人感觉就是一个词:认真,很好,由于相机拍摄问题,原作细微程度非常好,唯美又富有变化。

她再次问:老师我画画行不行,我说:行不行暂时不知道,只知道今天这张画的非常好,保持这个态度就一定行,相信今天自己做的。



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道理要自己去体会。

 由于学生驾驭能力和观察力得到的很高的提升,加上学习之认真,我把难度提高了,这张是线带面,加上从未接触过人物,结构等,还有一些新的表现技法,虽然是难上加难,但是她挺过去了,非常好。所以可以肯定的说:不但非常有出路,出路还大,这条出路是你自己走出来的,不是别人说出来的。

关注自己,别人在干什么真的和你没什么关系。

 这次她跟我说,他们班上其他学生画头像了,画的好厉害,我说,比你还厉害吗?相信勤学 勤奋 才是唯一的出路。这就是只画过4张素描的人,我们要期待,我们会持续跟进每一个学员的学习效果,真实,客观反映学生,每一张都会有记录,每一个进步我们都会去欣赏,每个一个困难都会去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