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茶陵县云阳中学
招生信息 | 来源:万卷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14-7-14

茶陵县云阳中学

 

株洲茶陵县云阳中学教学质量怎么样,美术生成绩如何,来自云阳中学的王科同学于2011年到万卷画室学习美术,刻苦认真学习,在学习过程中勤于思考,取得了央美设计系全国46名的的好成绩,打破了该校的美术升学记录。

创建于1982年的茶陵县云阳中学地处县城中心,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校园面积164亩,校舍面积达4000平方米。现有在校生4800余人,在职教师260余人,其中高级教师45人。2003年被评为株洲市规范化完全中学。

近五年来,在校长罗九保的带领下,学校乘改革之势,学校软、硬件环境得到及大的改善---装备高标准中心控制室、实验室、语言室、计算机室;建有国际化标准运动场、教师公寓、学生公寓、综合大楼;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近三年高考上线人数连年翻翻。学校 先后荣获株洲市"省绿色环保学校"、 "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株洲市规范化完全中学"、"省现代教育技术学校"、"湖南师范大学教育教学实习基地“、"教育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几十年来,学校积淀了丰厚的文化底蕴,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各类人才。为促进国家及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昭示着云阳中学的荣光和辉煌。

云阳中学既有发展机遇,又有困难挑战。云阳人决心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把学校建设成为湖南省名校、为跻身全国千所名校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