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市金桥学校
招生信息 | 来源:万卷美术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14-7-17

金桥学校


学生评价浏阳市金桥学校怎么样?学校美术生在万卷画室的学习情况,继2006年招收的来自金桥学校的学生考进广西艺术学校后,学员每年都有通过各大美院的优秀学生。

金桥学校,其前身为金江学校,2006年8月从普迹镇金江塅搬迁到太平桥镇唐家园。位于319国道旁,每20分钟便有一趟往返于浏阳至普迹、镇头或湘潭、株洲的客车经过校门口,每天有三趟往返于枨冲、唐家园至长沙东站的客车,交通方便。

学校从2001年8月办成浏阳市唯一的一所高考文化补习学校以来,先后有5653名学生从这里走进了本科院校。其中,伍扬、张姣进入了清华大学,李清等3人进入了复旦大学,唐阳成、詹迪等5人进入了同济大学,邱义、刘孟雅等6人进入了浙江大学,冯丹进入了中国人民大学,林英、江贞等6人进入了武汉大学,史庭艳等8人进入了华中科技大学……金桥学校是有志青年进入理想大学的金桥。

2008年,根据教育形势发展的需要,浏阳市教育局重新调整教育布局,将金桥学校划归市教育局直管,并在全市各高中抽调骨干中青年教师充实加强了金桥学校师资队伍,目前,现有专任教师67人,其中中学特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36人。30人曾分别担任过学校校长、书记、副校长、教务主任、教研组长等职务。老师们教学经验丰富,工作责任心强,关心爱护学生,是学生成长的引导者和呵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