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北辰小学2017年秋季教师招聘公告
招生信息 | 来源:北辰小学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17-11-14

      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北辰小学地处北辰三角洲,创建于2013年,占地面积31亩。学校传承清水塘教育品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先进的教育管理理念,以"乐学笃行 求真至善"为校训,倡扬"文明、活泼、乐观、进取"之校风;以"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超越"为发展思路,秉承"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的办学策略,大力推行素质教育。

       学校现已形成"艺术教育特色"、"击剑教育特色"两大教育名片,建校以来,先后获得"湖南省青少年击剑训练基地"、"长沙市安全文明校园"、 "长沙市百佳群众文艺团体"、"长沙市规范汉字书写教育特色学校"、"长沙市抗震减灾教育示范学校"、"长沙市基础教育网络联校主校"、"长沙市击剑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开福区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开福区校本研训先进集体"、"开福区绿色示范性学校"、"开福区示范家长学校"等逾百项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优化我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我校办学水平和推动学校持续发展,现面向全社会招聘教师若干名(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 、体育、信息 、科学)。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水平达到相应学科要求(语文教师须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其他学科须达到二级乙等以上)。
2.热爱教育,富有爱心,能全心投入教育事业,懂得不断获取知识和经验,富有创造精神,具备良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
3.有教育教学经验者优先,且年龄在40岁以下。
4.具备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报名及简历投递采取网络方式进行,应聘对象通过网络提交简历,简历命名方式为"学科+姓名+性别"。
1.报名时间:6月5日—6月11日
2.投递邮箱:
30241988@qq.com(学科:数学、英语、音乐、美术、体育、信息、科学)
75217719@qq.com(学科:语文)
3.资格审查:6月12日—18日
4.通知面试名单: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将获得面试资格,6月19日-20日,请留意学校通知。

(二)面试时间及安排

1.面试时间拟定于6月21日,地点: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北辰小学。
2.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片段教学。

(三)录用
按评委综合评分排名确定招聘人员名单并通知个人。
工作待遇:
1.按照长沙市开福区临聘教师待遇执行。
2. 如有特殊要求再面议。
注意事项:
1. 报考人员应对在网上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 面试需带上身份证、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