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江湾小学教师招聘信息
招生信息 | 来源:江湾小学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17-11-14

清水塘江湾小学是一所由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主管的公办学校,计划于2017年9月正式办学。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优秀校聘教师,诚邀有志于教育事业的优秀教师和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共同致力于江湾教育新的篇章。欢迎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的优秀教师加入我们的团队!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身心健康,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3.具备相应学科(专业)的教师资格证书。

  4、有工作经历者或有推荐人优先。

  5、有相应的计算机应用水平。

  6、普通话达到二乙以上,其中语文、英语、音乐必须达到二甲以上。

  三、招聘岗位

  小学语文、数学、体育、美术、科学等学科的代课教师若干名,其中有足球、田径等专长的体育教师优先聘用。

  四、待遇:

  工资每月2000元,绩效每年3000元,包住宿,学校购买五险。

  五、学校地址:

  长沙市开福区江湾路和金马路交汇口西北角(可网搜“恒大御景半岛营销中心”导航,在其对面)

  六、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提交《报名表》邮箱:15377850@qq.com

  2、审定资格(请携带以下材料):

  ①报名登记表(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在群中下载)②身份证及复印件③教师资格证④学历证书⑤普通话证书⑥计算机证

  3、面试时间和地点:

  8月16日上午9:00-11:008月23日上午9:00-11:00

  面试地址:清水塘北辰小学(可网搜导航)行政楼接待室(因学校8月交付使用,该面试地址为借址办公)

  面试内容:提前20分钟抽签备课,随后试教10分钟。

  咨询电话:0731-89783517刘老师15084908889李老师

  清水塘江湾小学

  2017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