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第二小小学招生简章
招生信息 | 来源:清水塘第二小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17-11-14

清水塘二小招生简章

一、招生范围
湘江以东、浏阳河以北、芙蓉路以西、捞刀河以南;湘江世纪城;江临天下。

二、招生年龄和对象
(一)年龄
年满六周岁(2007年8月31日前出生)无传染病的适龄儿童。
(二)对象
学校招收学区范围内的适龄儿童,具体包括如下两种情况:
第一批:户籍和住房均在学区范围内,已满6岁的适龄儿童。
第二批:户籍不在学区内,但父母有住房在学区内,已满六岁的适龄儿童和户籍在学区内,父母确系无住房(双方均能出示长沙市房地局开具的无房证明原件),实际长期和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居住在学区内的适龄儿童。

三、清水塘二小的学区范围
浏阳河以北、捞刀河以南、芙蓉北路以西、湘江以东。(即属于芙蓉北路街道办事处范围内的所有楼盘、校区和原居民。)

四、报名所学准备的证件
(1)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
(2)户口本
(3)医学出生证明
(4)幼儿园开具的学前教育登记卡(贴好照片)
以上各证缺一不可,学校将逐一核对原件,学前教育登记卡将收交存档。(另外:报名后被录取的学生家长在下学期开学前必须将孩子的预防接种本到所在社区的医院兑换成预防接种内卡,方能来校报名,届时上缴班主任存档。)

五、报名时间
5月15日至5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
请家长互相转告一定在规定时间前来报名,生源招满后,若因家长原因未能及时前来报名的,学校将不予办理。

六、报名地点
南栋教学楼五楼舞蹈室和音乐教室

七、报名须知
1、家长需带孩子本人前来报名;
2、家长需凭房产证在传达室登记,初审房产证后领取序号入校报名;
3、为了保障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不受影响,学校每年上午发放150张序号,下午发放100张序号,请家长按照序号顺序听从学校安排有序入校,并在五楼走廊自觉排队安静入场。
4、学区外和年龄未到的学生一律不予报名登记。谢谢合作!

八、招生计划
清水塘二小今年的招生计划是7个班,约3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