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省美术联考统考成绩未合格怎么办?
备考方案 | 来源:美术联考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17-11-18

导致联考不合格常见的几个原因

一 准备不足,基础薄弱。

部分学生高三之前并未参加过系统性的美术学习,在末期接近考试,只进行了赶鸭子上架似的培训,完全没来得打好基础,一些基础概念和知识接收运用不熟,导致考场失利。

解决方案:抛开错综复杂的考试要求,全力攻破最主要和最重要的环节,以基础为后盾,提升整体考试能力,不留明显短板。

二 方向错误,轻重不分。

部分学生美术学了很多年,基础也比较扎实,但是考场并不出色,甚至联考合格线未过,对于自己适合考什么学校,自己有什么长处,对各大院校考试要求了解的非常少,导致乱报考,目标不明确导致失利。

解决方案:扬长避短,目标明确,不同院校用合适的考试策略和进行精准的专业培训,不胡乱报考,选择一到二个非常熟悉的院校进行训练,提高升学率。

三 联考失利,灰心丧气。

对于联考失利,许多学员没有比较客观的评价,一味盯住成绩,联考失利的原因是多方面引起的,只要分析出原因,制定出相应的对策,就能够在校考中反败为胜。省外独立院校考试不受联考成绩影响,也没有必然联系,所有大家要理性客观看待联考,很多学员联考未过,校考却考的很不错。

解决方案:把握机会,反败为胜。调整自己的训练方式和考试目标,找出适合自己的学习办法,适合学创意设计,就不要死磕造型类,转变观念,转变学习环境,朝着适合自己方向前进。



联考未过,不用慌张!

万卷美术专门针对联考失利的学员进行点对点精准分析,帮学员制定高效实用的学习计划,在校考中帮助学员反败为胜,欢迎广大考生来电来校咨询。

微信meishuke007  电话:139-7484-0449 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