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省美术联考未过怎么办?
备考方案 | 来源:美术联考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17-11-18

我是2018届考生,今年湖南省内美术联考未过怎么办,所剩下的时间不多,画室老师也放弃我了,该怎么办?如何在所剩下的时间里面重新找回自信成功通过校考?

付老师的答案是:人懒吗?笨吗?如果你的回答是否定的,那么你和这里其他学员一样,将会取得校考成功。

有针对性的教学方法,适合自己的教学环境,目标明确的考试计划,决定了你的考试结果。

联考失利,说明了一点,你现在该做改变了!

怎么变?

一 变环境

什么是好的环境呢?这里要强调的是学习环境,学习环境是以学习为主,一切以学为主的,有利学习的环境,并非“高端”环境,天天吵到你学习的环境,影响的到你学习的都不是好环境,即使他很“高端”。

变方法

什么是好的方法呢?这里说的是有效而且高效的学习方法,晚上2点还没睡,早上5点就开工了,是不是好的方法呢?要看有没有用?现在都是人工智能了,学习可以很刻苦,但绝非简单的体力上的辛苦,假如不是这样,就不存在方法论了,谁惨谁考的好,那是拍电影,不是学习。

三 变方向

明明的一个充满创意的头脑,非要把所有精力押注在头像上?省外高校云集,很多名牌大学开设了创意设计考试,千千万万的只要头像灵活一样考的好,要找到适合自己点,是鹰就要去天空,是鱼就要去大海,找准自己的方向。

四 变心态

一个人从失败走向胜利,必然是个改变自己的过程,改变是要行动起来,与其纠结在联考失利的沮丧中,为何不放手一搏,如同某位学员所有,与其等着再挂一次不如放松心态东山再起。

联考未过,不用慌张!

万卷美术专门针对联考失利的学员进行点对点精准分析,帮学员制定高效实用的学习计划,在校考中帮助学员反败为胜,欢迎广大考生来电来校咨询。

微信meishuke007  电话:139-7484-0449 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