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历年校考专业考题目录
考试内容 | 来源:广州美术学院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14-1-11

广州美术学院2012年校考专业考题
考点:广东省外考点
素描:写生,手拉着领口的男青年,带双手(8开)

速写:写生加默写,寒风中等公车的场景,写生一个模特,另外默写一男一女,两个坐姿一个站姿。(30分钟,8开)

色彩:写生,一个易拉罐可乐,三个梨,四个苹果,六颗红色的糖,两块灰衬布,其他三个苹果放在一张锡箔纸纸上。(8开)

考点:广州考点
色彩:写生,一份报纸,一瓶怡宝矿泉水,三个半青椒,一个大蒜,两根葱,生姜两块,四颗红栆。

素描:写生,手里拿着一瓶矿泉水的男青年。

速写:写生,一个男模特坐姿,手拿着矿泉水,再默写站着正在喝水的一男一女。

广州美术学院2011年校考专业考题
素描:男青年拿苹果 写生 3小时

速写:1个老年女性,1个小女孩,1个男中年爬楼梯 默写

色彩:一个啤酒瓶,3个苹果装在白塑料袋里,一个白盘里放4片面包片,一块浅蓝灰布,给出实物 半默写。

广州美术学院2008年校考专业考题
素描:男青年写生要求:默写一只捂住耳朵的手,模特要求把双手放在上腿上
色彩:3个苹果 玻璃杯 白色盘子上有5个红苹果  要求写生所摆的静物不得改变其之间的关系(不能换位子)、位置是(平构图)、玻璃杯、青苹果瓷盘5个红苹果搭在一起,中间那在4个之上)
速写:夏天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