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学院历年美术专业考题
考试内容 | 来源:北京电影学院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14-1-18

2010年美术专业考题
  影视人物造型方向专业-设计专业
  初试内容:带手的半身像(有胡子的老人)写生。
  考试时间:2个小时
  考试用纸:4开
  动画专业
  静态是站立的男青年手里有个报纸筒。
  动态:从沙发上坐起来.根据写生模特相貌画连续的不少於3幅的穿裤子的动作。
  漫画的考题
  迎面走来一个人手里拿著个盒子,一个男(女)孩走在街上。盒子里发出了奇怪的声音,于是男(女)孩悄悄的跟上了那个人。根据已给内容画出短篇漫画(包括所给内容)要多角度的扮演人物什麽的忘记了4K素描纸 3个半小时。
  动画艺术
  和爸爸都是外星人
  故事发生在阁楼贮藏间,要求是一定的故事情节。六格,第一格要包含题目“和爸爸是外星人”要求著色,4K素描纸 3个半小时。
  电脑动画的考题
  功夫盖世的蜡烛
  六格,要求加入除主角蜡烛之外的至少一个新人物。再以蜡烛为原形设计一个形象,并画出三视图,4K素描纸 3个半小时。
  游戏
  武松打虎
  一幅是打虎中,以“武松打虎”为基本元素在一张4K纸上画两幅游戏场景。另一幅是胜利,还要除老虎和武松两个形象外,再设计两个角色进去。4K素描纸 3个半小时

09年美术专业考题

电影美术:05年《04年难忘的一刻》;08年《温馨时刻》;09年《乔迁新居》
特 技:《战争或灾难后的场景》、《我的房间(20年后)》
虚拟空间:《太空城堡》
人物设计:《一家三代(4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