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省美术联考时间安排
考试内容 | 来源:万卷艺术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17-12-14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湘教考普字[2017]14号 文件,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工作的通知:

 2018年湖南省美术联考时间安排为:
2018年1月6日
湖南省2018年美术联考考试时间为:2018年1月6日,考试必须在1月1日到5日期间登录报名缴费网站打印《考试通知单》,5日下午5点前往考试地点熟悉考场。考生必须凭第二代身份证,《专业考试证》以及《考试通知单》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专业考试。2018年湖南省美术联考考试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三)美术类
  
1.普高美术类
(1)考试科目及分值
素描110分、色彩110分、速写80分,满分300分。

(2)考试地点及时间安排
长沙市、益阳市考生到湖南师范大学考点考试;
湘潭市、娄底市考生到湖南科技大学考点考试;
株洲市考生到株洲市教育考试院直属考点(株洲市十八中学)考试;
衡阳市考生到衡阳师范学院考点考试;
邵阳市考生到邵阳学院考点考试;
岳阳市考生到岳阳市招办直属考点(岳阳中学)考试;
张家界市、常德市考生到湖南文理学院考点考试;
郴州市考生到湘南学院考点考试;
永州市考生到永州市教育考试院直属考点(永州市第四中学)考试;
怀化市、湘西自治州考生到怀化学院考点考试。
考试所需绘画工具、颜料自备。

(3)请考点及考点所在市州招生考试部门各派一名考务人员于2018年1月2日下午到我院报到,参加3日上午9:00召开的考务会议,领取相关考务资料。考试结束后,请各考点按照我院的时间安排将有关考务资料送达指定地点。

(4)我院委托长沙市、湘潭市、衡阳市、邵阳市、常德市、郴州市、怀化市招生考试部门对设在本辖区考点的组考工作进行检查、督促和指导;我院也将派出巡视人员加强监督检查。

2.职高美术类
职高美术类专业考试于2018年1月6日在湖南师范大学统一进行。考生必须在2018年1月1日到5日期间登录报名缴费网站打印《考试通知单》,5日下午5点前往考试地点熟悉考场。考生必须凭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专业考试证》以及《考试通知单》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专业考试。考试所需绘画工具,颜料自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