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精英美术高考强化培训
教学特色 | 来源:万卷美术学校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08-10-3

 

万卷画室是顶尖的美术高考培训机构,一对一精英美术培训,针对中央美术美院、清华美术美院等重点名牌大学进行定向强化培训,教一个考上一个。

状元师资教出状元学生,一对一精英教育模式,30天一对一强化培训完胜300天“放养式”。拥有四个美术高考状元辉煌成绩,实力见证。

经过一对一强化培训,你将成为一流的高手。如果你理想远大,一定要考上重点美术学院,万卷画室是你实现梦想的首选。

一对一高考美术培训的优势:
1. 每个学生由专业老师单独授课,比起一个老师给几十个学生上课,效果要好几十倍,更加细心,授课时间更长,质量更好。

2. 每个学生都有专业老师安排的自己特有的教学课程,避免了有些基础差的跟不上而被迫只能跟着大班走,也避免基础好的重复练习已经熟悉的课程。教学质量上面达到了最优的效果。

3. 我校的一对一授课的老师实力(全职老师,九大美院毕业,专业状元级别,高考美术非常成功的):相对其他比普通短期的,或者老龄化的,没有参加过实际高考的,更有实战,实效,实际的优势,因为只有在高考成功,才算是一个完美的答案。

4. 几百人,几千人过线几个美院,不是难事,我校的标准是,教一个考上一个,零失误。每一届全部考上。能在10人里面考上7-8个美院的机构不会太多,而1000人考上100个并不是难事。

5. 什么来保证质量,唯一可以承诺7天内,不满意,无条件退全部学费的培训班不会太多。我校坚持以成绩说话,用实力说话,保证学生的升学。

6. 不强调过去有多少成绩,只强调今年考的怎么样,过去只能说明过去,不会靠现有的品牌吃老本。

7. 关于学生数量,相信报名我校的学生都知道,每年都有很多学生拒收,不是因为我们认为他们基础差,而保证升学效果,我们只能对一部分先来的学生负责,一对一美术培训前提就是保证最好的学习效果,老师是有限的,我们也无力大规模招生,在这里对未能报名的学生表示抱歉。因为我们不可能说什么限招几百人,几百人那还是限招吗?1个老师教几十个那还是一对一吗?那不是。

8. 最后希望大家通过一对一美术培训,快速的提高专业水平。正常情况下,一个星期内一定有明显的效果,假如你在机构,几个月,甚至几年没有任何明显的,实际性的效果,那么就要好好考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