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中考课程【初中生美术课程】
课程班级 | 来源:万卷美术学校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12-5-15


课程介绍

 招 生 对 象 

在校初中学生

上 课 时 间

上午08:30-11:30

下午14:30-17:30

教 学 特 点

综合多种艺术形式进行教学,扩展艺术知识面,全面提高青少年美术专业素质,为美术中考升学,美术考级打下扎实基础 

课 程 安 排

根据学员情况因材施教。

课 时 标 准

全年双休日、寒暑假,全年班滚动开课。 

精 品 课 程

素描人物、素描静物、色彩入门、设计入门、风景人物速写入门、临摹课、动漫入门、插画、美术欣赏课、想象画、线描、剪纸艺术、装饰画、中国画等系列初级美术专业课。

学 费 说 明

学员报名后老师安排分班进行系统学习,入学前必须先交纳学费,如有特殊原因无法现场交费,请在报名点领取收费账号,再进行汇款至收费账号。


2012)万卷第004

 

相关美术中考特长生政策和考试内容

特长生是指在某些方面(比如:音乐、体育、绘画等)有优于普通人的学生叫作特长生。"特长生"的概念当前在中国还没有统一定义,从广义上说,特长生是 指具有某种技能或特长的学生和学生群体;从狭义上说,特长生是指资质特别优秀的学生或学生群体。一般来说,特长生群体,其共同特征是:智商较高、学习成绩 优秀、思维活跃、具有潜在优秀特质的在校生群体。通常是指那些智商高、学习成绩优秀、各方面条件均属强势的学生群体.

  特长生专业测试时间:

  特长生专业测试一般在每年的4月份进行,如2014年专业测试的大致时间是:

  音乐:4月19日、4月20日两天。

  体育:高中体育测试具体要求按市教育局有关文件执行。

  美术:4月26日一天。

  书法:4月26日下午。

  特长生专业测试内容:

  音乐特长生测试内容分为素质和专长两项。满分100分。

  其中,素质测听音、节奏、视唱三项;专长则是自选器乐、舞蹈、声乐中的一项。

  美术特长生测试内容分为测素描和色彩两项,每项100分,共200分。

  画卷纸统一发放,画具自带。

  书法特长生测试内容是楷书和隶书临摹两项,每项50分,共100分。

  特长生专业测试成绩公布时间:

  专业测试成绩一般在每年五月下旬通知到各县(市)、区招办。

  专业测试成绩是普通高中音体美书法专业录取的唯一依据,各招收此类专业的普通高中学校不得再单独组织专业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