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湖南美术联考统考成绩查询网址
成绩查询 | 来源:万卷美术培训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14-5-12

2014年全国美术高考成绩查询,请以下方招办查询页提供的内容为准!以免耽误报考!

 

以下为粘贴上方招办的美术高考成绩查询:


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书法艺术与书法教育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成绩、成绩分布情况和统考合格线,这两类专业统考合格线均为150分。

考生即日起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http://www.hneeb.cn/website/gk_cx_yslk.asp),或拨打声讯台16885128以及人工台1607160查询本人成绩。此外,移动、电信C网用户可通过发送“CJYS#”加“考生号后10位”到1062899261查询;联通用户可通过发送“GKCJ#”加“考生号后10位”到1062899261查询。取得合格资格的考生名单已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上公布,不另行给考生发放艺术类省级统考合格证书。

( 文章转载请标明:万卷美术学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