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艺术学院近几年来美术类专业考题考什么内容
考试内容 | 来源:吉林省艺术学院    浏览数:    更新时间:2014-1-18

吉林艺术学院考试考什么?
吉林省艺术学院2012年美术类专业考题
河南郑州:
素描:黑白照片,正面中年男性。
  创意色彩默写:一把椅子,一个暖水瓶,一个电插板,一根电线,砖墙。组合成有独特创意的画面,不能纯粹色彩写生。
  速写:默写,在画面左侧为1站立男青年(要求:秋装,双目视下方,上半身向右45度扭转,左手掐腰,右手自然垂直,双腿自然站立。 画面右侧为坐在椅子上的女青年(要求:秋装,双目视右方,双手交叉抱于胸前,左脚搭在右脚上)

吉林省艺术学院2011年美术类专业考题

素描照片男中年3/4侧;

色彩一个打开的窗户、花卉、树枝,表现春夏秋冬,创意,四副;
速写男青年站姿穿秋装,右脚为中心,左脚成稍息状,右手掐腰,左手下垂,头转左侧平视,一女青年坐

姿右腿放左腿上,双手环抱,头朝左下方。自由组合构成完整画面。

吉林艺术学院2010年美术专业考题

考点:辽宁省
素描:四分之三面男青年照片(左侧) (时间为3小时,8开纸张)
速写:默写。一:站立,双手叉腰,左脚向前迈一步,仰视。 二:运动员起跑时的动 态默写。(16开纸张)
创意色彩:书、纸、香蕉、梨、花瓶(瓶里有花儿)玻璃杯、铅笔(选择其中4~5个 物品进行色彩创作

要求:创意鲜明,色彩关系强烈,并统一。 (时间为3小时,8开纸张 默写)
吉林艺术学院2008年美术专业考题
考点:太原考点
素描:静物默写(白衬布一块,酱油瓶一个,切菜板一个,两个大葱,三个土豆,两 个红辣椒,一个白菜)
色彩:灰色衬布、酱油瓶一个,切菜板一个,两个大葱,一个青辣椒,两个红辣椒, 一个白菜